閱讀紀錄

隱藏 →
此記錄會在頁面關閉後消失

金色三麥預計在哪個月份轉上櫃?

Answer

金色三麥預計於 10 月下旬轉上櫃

金色三麥計劃在 10 月下旬轉為上櫃公司,成為台灣餐飲業中少數以「餐+酒」雙引擎為主的上市櫃業者之一。此舉旨在擴大品牌影響力及市場佔有率。

上櫃前業績發表會已舉行

公司已於 2025 年 9 月 23 日舉行上櫃前業績發表會。董事長葉冠廷在會上分享了公司從小型虧損酒廠轉型為年營收逾 20 億元餐飲集團的歷程,並闡述了未來的發展策略及市場展望。

獲利表現亮眼,展望未來成長

近年來,金色三麥的獲利表現十分突出,連續兩年每股盈餘超過 10 元,淨利率也超過 10%,被視為餐飲業的優等生。公司堅持大店策略,專注於提升單店營收及利潤,並預期今年的每股盈餘也能維持在 10 元左右的水準。透過穩健的經營模式和品牌策略,金色三麥期望在競爭激烈的餐飲市場中持續成長。

你想知道哪些?AI來解答

金色三麥預計在哪個月份轉上櫃?

more

金色三麥的「餐+酒」雙引擎策略有何優勢?

more

金色三麥的上櫃前業績發表會何時舉行?

more

董事長葉冠廷分享了金色三麥轉型的哪些關鍵歷程?

more

金色三麥近兩年的獲利表現如何?每股盈餘與淨利率為何?

more

你覺得這篇文章有幫助嗎?

likelike
有幫助
unlikeunlike
沒幫助
reportreport
回報問題
view
1
like
0
unlike
0
分享給好友
line facebook link